央广网

泰国暴雨成灾致23人死亡 灾区大多在东北部

2017-08-04 09:39: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曼谷8月3日电 (陈家宝、汪瑾)据泰国媒体3日报道,泰国东北部及北部7月初以来遭遇40年来最严重洪灾,至今已造成23人死亡、2人失踪。

  受热带风暴桑卡影响,泰国东北部及北部44个府迎来强降雨,多处河流及水道水位高涨导致洪灾。泰国电视7台报道说,目前受灾人数超过120万,仍有10个府的洪水未退,灾区大多集中在东北部。

  东北部沙功那空府是本次洪灾的重灾区。沙功那空府灾难防护厅说,连日暴雨导致该府多地出现超过1米深的积水,多人被困。有关部门已出动救灾人员将灾民疏散到位于高地的临时住所。

  气象部门预计泰国北部、东北部及东部地区的30个府未来3天仍将面临暴雨、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4日 22 版)

编辑: 王彦博
关键词: 暴雨成灾;人失踪;泰国北部;洪灾;沙功那空府;洪水;人民日报;死亡;强降雨;气象部门

泰国暴雨成灾致23人死亡 灾区大多集中在东北部

泰国暴雨成灾致23人死亡 灾区大多集中在东北部,(陈家宝、汪瑾)据泰国媒体3日报道,泰国东北部及北部7月初以来遭遇40年来最严重洪灾,至今已造成23人死亡、2人失踪。气象部门预计泰国北部、东北部及东部地区的30个府未来3天仍将面临暴雨、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