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下有情人:2017,许一个“心跳”的七夕

2017-08-22 10:19: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1日讯(记者 卢永洪)生活要有节奏感,爱情也要有仪式感。而今眼目下,逃离都市喧嚣的人们爱去都江堰拜水问道,然而,放飞心情更是常态。很明显的节奏是,去都江堰的最新理由来了。主办方在此向国内外,全天下,所有的有情人发出爱的邀请:来都江堰七夕爱情节,许你一个“心跳”的七夕!

  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妇联、都江堰市青都局、都江堰市外事侨务办联合协办,四川新闻网全程策划执行的2017都江堰七夕爱情节将于8月26-28日隆重启动。

  今次七夕爱情节好戏连连,据了解,不仅有国际风情歌舞撩动全城,也有中式迎亲体验和七夕邮展活动等更多精彩活动丰满中国七夕的别样体验,给足爱的仪式感。

  以下便是川网记者五星推荐的都江堰过节攻略:

  ① 安澜索桥——“天下爱情第一桥” 地点:都江堰景区

  攻略星级:★★★★★

  看一江春水向东流,在都江堰,见证过许多心跳时刻的爱情福地之一,正是享有“天下爱情第一桥”美誉的安澜索桥。位于都江堰景区内的安澜索桥又名“安澜夫妻桥”,在这里自古流传着“‘何公何母’生死相守”的爱情佳话。现在,越来越多的情侣或夫妻都会不远万里来到都江堰,只为携手走过夫妻桥,以求得“爱情甜蜜,婚姻美满”的幸福恩赐,不尽如此,据说向往爱情的单身男女们每逢七夕到桥上走一走,“桃花运”也能马上走旺!

  ② 当东方姻缘遇见西方爱情—— 中外七夕爱情音乐会 地点:都江堰南桥广场

  攻略星级:★★★★★

  8月26日晚,主办方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国际友人倾情奉献一场汇聚中国古典艺术与世界多国爱情文化精髓的七夕音乐会。现场将邀请国际知名外籍乐队激情弹奏,并让大家同步领略包括阿根廷、乌克兰、美国等世界不同国家的舞蹈艺术与中国古典艺术的多情碰撞与交融,让全世界的恋人和亲人们共享七夕音乐盛宴的欢乐与热情。

  ③外国俊郎来抢亲—— 七夕迎亲纳福大典 地点:宣化门

  攻略星级:★★★★★

  8月27日上午,宣化门将迎来一场多国外籍友人共同见证和参与的七夕迎亲纳福大典。

  红绸布、绣球、吊幅、红毯带来的中国古典绣楼氛围,衬托出满满的中国传统婚礼习俗,感受中式婚礼的魅力与礼仪正当时。八卦一下要诀,不心仪的不要抢,瞄准心仪者也不要抛,要用“砸”!

  ④ 女性创业手工艺品义卖集市 地点:幸福路

  攻略星级:★★★★★

  在宣化门迎了新娘领了福,可直接步入都江堰古城区,漫步幸福路,不仅有本土最齐全的地道美食可供品尝,还可逛一逛都江堰女性创业手工艺品义卖集市,为恋人或家人精心挑选一份爱意满满的精致小礼,表一表七夕的甜蜜情意。

  惊喜怎能止步于此,都江堰景区门票限时抢票活动将在随后“闭门”开启,请各位粉丝玩家密切关注一周倒计时活动资讯,让幸运即刻戳中你那一刻贪耍的七夕玩乐心!

  特别鸣谢成都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都江堰市虹口漂流、农夫山泉对2017都江堰七夕爱情节活动的大力赞助与支持。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七夕;天下有情人;安澜索桥;桃花运;爱情节;秘籍;闭门;门将;都江堰景区;音乐会

@天下有情人:2017,许一个“心跳”的七夕

生活要有节奏感,爱情也要有仪式感。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妇联、都江堰市青都局、都江堰市外事侨务办联合协办,四川新闻网全程策划执行的2017都江堰七夕爱情节将于8月26-28日隆重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