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七夕节 来宁波地铁秀恩爱吧!

2017-08-23 16:16:00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23日讯这个“七夕“情人节,送一套情侣版的地铁纪念卡是个既浪漫又不失创意的选择。

  自8月24日起,宁波地铁限量发行泰迪熊情侣套票,套票内包含2张30次卡的地铁计次卡,票面设计分别为萌萌哒的男熊宝宝和女熊宝宝。套票售价为199元,有效期截止2017年12月31日。各地铁站客服中心有售。

  “七夕节即将来临,‘泰迪熊’地铁纪念票卡采用可爱的泰迪熊形象,结合了日常轨道交通出行的需求,不但实用且满足了很多票卡收藏爱好者的需求。”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七夕版泰迪熊纪念套票。此外,还推出了三款“泰迪熊”零售票(35元10次卡,100元30次卡,150元50次卡)。

  另外,还有268元含有10次卡、30次卡、50次卡各一张的计次卡套票,欢迎广大市民选购。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泰迪熊;七夕节;地铁秀;浙江在线;情侣套票;交通出行;8月;收藏爱好者;萌萌哒;客服中心

七夕节 来宁波地铁秀恩爱吧!

宁波地铁限量发行泰迪熊情侣套票,套票内包含2张30次卡的地铁计次卡,票面设计分别为萌萌哒的男熊宝宝和女熊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