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10个主题健身跑活动将在百余座公园开跑

2017-08-29 09:16:00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北京:10个主题健身跑活动将在百余座公园开跑

  2017“多彩青春、绽放百园”生态跑活动近日在京启动。此次生态跑活动将从8月底起持续至明年6月,将吸引数十家跑团、数万人参与,10个主题健身跑活动也将在全市百余座公园中进行,以提升市民生态环保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举办。据悉,这是我国首个以城市跑团为主要参与对象、以“公园主题跑”为主要方式的全民健身及体育公益活动。生态跑地点包括奥森公园、朝阳公园、南海子郊野公园在内的100多座历史文化名园、森林公园和郊野公园。(记者魏梦佳)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健身跑,开跑,跑团,此次,郊野公园

北京:10个主题健身跑活动将在百余座公园开跑

2017“多彩青春、绽放百园”生态跑活动近日在京启动。此次生态跑活动将从8月底起持续至明年6月,将吸引数十家跑团、数万人参与,10个主题健身跑活动也将在全市百余座公园中进行,以提升市民生态环保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据悉,这是我国首个以城市跑团为主要参与对象、以“公园主题跑”为主要方式的全民健身及体育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