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普吉岛半年内逾百人溺亡 承诺改善安全措施

2017-08-30 09:2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据俄新社8月29日报道,泰国普吉岛新闻网站(Phuket News)援引普吉府当局的消息称,2017年上半年,共有100多人在普吉岛附近海域溺亡。

  报道指出,普吉府府尹诺拉帕·波洛通(Norraphat Plodthong)25日在外国驻普吉名誉领事和主要政府机构负责人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引用的统计数据包括当地居民、泰国其他地区游客和外国游客。

  该网站援引波洛通的话称:“去年我们这里有260人溺亡,今年目前有120人。我们希望这一数字明年有所下降。”

  波洛通表示,岛上将采取更有效的措施保障游客安全。例如,救援人员从9月起将在海滩上值班至19点30分,比现在延长一小时。没有专业救援人员的海滩上将安排志愿者值班。此外,当局已经开始通过酒店和旅游公司向游客推广当地救援人员拍摄的教学片。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泰国普吉岛;Phuket;普吉府;救援人员;改善措施;海滩;外国游客;新闻网站;Norraphat

普吉岛半年内逾百人溺亡 承诺改善安全措施

记者 齐莹】据俄新社8月29日报道,泰国普吉岛新闻网站(Phuket News)援引普吉府当局的消息称,2017年上半年,共有100多人在普吉岛附近海域溺亡。当局已经开始通过酒店和旅游公司向游客推广当地救援人员拍摄的教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