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一廉航推出减压食谱

2017-08-30 09:44:00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英一廉航推减压食谱

  据新华社电 “空怒”事件不时见诸报端。如何才能让乘客没那么大火气?作为一家廉价航空公司,英国君主航空与食品心理学家查尔斯·斯彭斯合作,推出据称能帮人提振情绪的“减压食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是全球首个机上减压食谱,其中包括登机后发放的黑色紫椎菊甘草冰激凌、起飞后发放的日式抹茶薰衣草米糕、飞行途中发放的加入小茴香和柠檬香蜂草的甘菊茶配海藻饼干、降落前发放的蘑菇番茄粉坚果棒,等等。这些食物能帮人“宁神、消火气”、补充能量、“唤醒”感官。

  至于冰激凌做成黑色,斯彭斯教授说,是为了给乘客一个“小惊喜”,让他们“分分心”,不再关注乱糟糟的登机场面。“旅行时人们总是匆匆忙忙,难免有压力,吃好点儿常是‘马后炮’……我与君主航空合作,借助这些食物带给大家真正意义上的‘快乐餐’,让乘客们尽快进入度假模式”。

  目前这份食谱尚处于测试阶段,只在欧洲两条指定航线上免费供应。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减压;柠檬香蜂草;英国君主;唤醒;让乘客

英国一廉航推出减压食谱

作为一家廉价航空公司,英国君主航空与食品心理学家查尔斯·斯彭斯合作,推出据称能帮人提振情绪的“减压食谱”。至于冰激凌做成黑色,斯彭斯教授说,是为了给乘客一个“小惊喜”,让他们“分分心”,不再关注乱糟糟的登机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