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游客注意!泰国普吉岛海域发现鳄鱼 尚未捕获

2017-09-01 09:52:00来源:环球网

  泰国门户网站普吉岛新闻(Phuket News)8月31日发布消息称,普吉岛邦涛海滩海域发现身长达3米的湾鳄,行动小组30日至31日凌晨试图对其进行捕捉,但至今没有成功。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月31日报道称,行动小组试图用撒开的渔网在水中将湾鳄抓住不果。

  普吉岛政府31日表示,猎捕湾鳄的行动不会停止,直至抓住它。当局也呼吁在当地戏水的游客注意安全。

  专家说,鳄鱼很可能是从邻近省份的鳄鱼养殖场或动物园逃出来的。(赵衍龙)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鳄鱼;游客;泰国普吉岛;海域;Phuket;8月;猎捕;普吉岛邦;养殖场;戏水

游客注意!泰国普吉岛海域发现鳄鱼 尚未捕获

泰国门户网站普吉岛新闻(Phuket News)8月31日发布消息称,普吉岛邦涛海滩海域发现身长达3米的湾鳄,行动小组30日至31日凌晨试图对其进行捕捉,但至今没有成功。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月31日报道称,行动小组试图用撒开的渔网在水中将湾鳄抓住不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