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7-09-04 09:50:00来源:甘肃日报

  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今天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葡萄经销客商、经纪人代表,敦煌市葡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农民技术员等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是集葡萄展示推介、市场营销、科技论坛、文化交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品牌节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葡萄节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甘肃省林业厅、敦煌市政府主办,为期3天。活动期间,举办敦煌葡萄产业领军人物交流大会、敦煌名优瓜果及优质葡萄展品、“一带一路”全国葡萄产业研讨会暨全国优质葡萄鉴评、敦煌葡萄产业领军人物评选和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葡萄仙子”评选暨葡萄嘉年华等活动。

  同时,敦煌市组织了葡萄营销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福州等城市举办敦煌葡萄营销推介会10场(次);建成一个至少有100家销售敦煌葡萄的电商入驻销售平台;邀请1000名销售客商参与敦煌葡萄的销售;组织万名国内外游客分批走进葡萄园开展休闲观光、观赏品尝、采摘葡萄等活动。(张春生 范金盘 庄军)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文化旅游节;敦煌市;专业合作社;农民技术员;采摘;文化交流;瓜果;果品;林业厅

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

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今天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是集葡萄展示推介、市场营销、科技论坛、文化交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品牌节会,已成功举办六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