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澳大利亚昆省度假小镇瞄准亚洲 接全省逾一成中国客

2017-09-08 09:54:00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有人称呼它为“海豚岛”,对很多中国人来说,澳大利亚昆省旅游小镇天阁露玛(Tangalooma)比布里斯本(Brisbane)更容易分辨。旅游业界人士称,昆省每年接待40多万中国旅客,天阁露玛占约八份一。

  这个位于昆省摩顿岛(Moreton Island)的度假村小镇,最受欢迎的项目是让游客亲手喂饲野生海豚。天阁露玛早在中国成为旅游大国前,已经认定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度假村董事David James表示,天阁露玛每年接待约25万名游客,中国游客约占20%,“过去几年,游客数目持续增长。”他又说,度假村的成功,正好向其他行家示范如何就未来不断膨胀的亚洲游客群作出适当改变和筹备,测试布市是否能够吸引他们、让他们逗留、以及未来再次来访。

  昆省去年接待42.7万名中国游客,比2015年上升7%。经济收益则高达10亿澳元,短短三年间增加4亿澳元。亚洲资本市场及投资集团CLSA预测,到访的中国游客将由去年的120万,至2020年间翻倍。澳大利亚旅游业研究局(Tourism Research Australia)预计,至2025年为止,中国游客将持续增长13%。届时昆省的旅游收益将是目前三倍,高达32亿澳元。(熙)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天阁露玛;游客;摩顿岛;CLSA;省旅游;小镇;星岛日报;度假村;旅游业界人士;野生

澳大利亚昆省度假小镇瞄准亚洲 接全省逾一成中国客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有人称呼它为“海豚岛”,对很多中国人来说,澳大利亚昆省旅游小镇天阁露玛(Tangalooma)比布里斯本(Brisbane)更容易分辨。度假村董事David James表示,天阁露玛每年接待约25万名游客,中国游客约占20%,“过去几年,游客数目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