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局长:积极推动西班牙旅游企业早日加入世界旅游联盟大家庭

2017-09-12 14: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2日消息(记者何微)12日上午,前来出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的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局长曼纽尔·巴特勒积极回应了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的建议,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并乐见更多西班牙旅游企业和旅游机构早日加入世界旅游联盟大家庭。

  会见中李金早说:“西班牙旅游发展走在世界前列,许多经验值得中方学习,希望这次西班牙代表团的中国之行能够加深中西旅游合作。昨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倡议的世界旅游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是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联盟的成立将带动全球旅游业的合作升级。欢迎西班牙旅游企业、旅游智库、旅游组织加入世界旅游联盟。”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局长曼纽尔·巴特勒表示,中国在西班牙家喻户晓。在西班牙旅游代表着文明、进步、和平。西班牙政府强烈希望与中国政府在旅游方面深度合作。

  曼纽尔·巴特勒高度赞扬了世界旅游联盟的成立。他说:“西班牙旅游企业对中方倡议下成立的世界旅游联盟组织特别关注。近年,西班牙高度关注中国旅游市场,中西旅游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我将积极推动并期待西班牙涉旅组织早日加入世界旅游联盟大家庭。”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西班牙;旅游;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局长:积极推动西班牙旅游企业早日加入世界旅游联盟大家庭

前来出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的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局长曼纽尔·巴特勒积极回应了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的建议,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并乐见更多西班牙旅游企业和旅游机构早日加入世界旅游联盟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