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发布《“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

2017-09-14 09: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昨天发布《“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

  《倡议》提出,参与国家和地区将积极加强政策沟通,减少双多边制约因素,努力扩大人员交流规模,不断在签证、通关、交通等各方面采取措施,提升旅游便利化水平。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表示,目前,“一带一路”区域国际旅游总量占全球旅游70%以上。中国与丝路沿线国家双向旅游交流规模超过2500万人次。

  李金早:“一带一路”的旅游合作,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保护的力度,同时要深化旅游互联互通的建设,要培养丝绸之路的旅游“黄金线”。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强调,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对世界旅游业发展极为重要。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跃居世界第一大入境旅游目的地国。

  塔勒布·瑞法依:“一带”意味着连接着彼此,“一路”则意味着利益为大家共享,所以“一带一路”的倡议非常非常重要。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一路;倡议;旅游合作;一带一路;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安全;旅游交流;李金早;塔勒布·瑞法;新闻和报纸摘要

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发布《“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昨天发布《“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李金早:“一带一路”的旅游合作,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保护的力度,同时要深化旅游互联互通的建设,要培养丝绸之路的旅游“黄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