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祖拉布当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

2017-09-14 12: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4日消息(记者何微)14日上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次全体大会通过产生了新一任秘书长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同时,祖拉布也是下届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的唯一候选人。

  新任秘书长的任期为2018-2022年度。祖拉布今年40岁,曾担任格鲁吉亚旅游部长,他精通英文、俄文、西班牙文、法文等多种等多种语言。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是UNWTO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长、41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千余名会议代表参会。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次全体大会;秘书长

祖拉布当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

14日上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次全体大会通过产生了新一任秘书长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同时,祖拉布也是下届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的唯一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