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坚守在大兴安岭深处的旅游卫士

2017-10-10 09:17:00来源:中国网

  国庆长假期间,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的大批游客自驾车来到内蒙古阿尔山市观赏大兴安岭秋色。

  阿尔山市交巡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服务旅游,每日投入警力240余人次,达到全路段全时段见警。针对阿尔山山地交通特点,交警部门还实施了标牌警示、定点执勤、主动宣传、严格执法等一系列措施,对进入景区内的观车和客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逐车登记,确保上路车辆的安全设施齐全,坚决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带病车、问题车上道路行驶,避免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交警在旅游景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示天气变化,积极向游客宣传自驾游应急处置技能以及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保障游客过一个平安欢乐的长假。

  内蒙古阿尔山市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是一座美丽的边境小城,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国内最大的温泉群、火山地质公园以及一年四季阿尔山美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大批海内外的游客。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大兴安岭林海;游客;阿尔山市;旅游景区;温泉群;火山地质公园;山麓;自然风光;秋色;超速行驶

坚守在大兴安岭深处的旅游卫士

国庆长假期间,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的大批游客自驾车来到内蒙古阿尔山市观赏大兴安岭秋色。内蒙古阿尔山市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是一座美丽的边境小城,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国内最大的温泉群、火山地质公园以及一年四季阿尔山美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大批海内外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