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秋岁月相爱吧 北京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

2017-10-13 09:57:00来源:千龙网

  人们常说秋季是收获的季节,收获果实,收获成功,也收获爱情。如今北京已经有了秋季的韵味,树叶变得缤纷多彩,在金秋岁月相爱吧,见证一路走来的幸福美好,推荐北京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

  将府公园名气不大,景色却不差,春天有满地的野花香,夏天有清爽的湖水树荫,秋天有铺满落叶的金黄小径,冬天有梦幻的白雪美景。将府公园是个城区中难得的郊野公园,是周边居民喜爱的散步休闲胜地,也是摄影师们钟爱的取景胜地,所以总能见到拍摄婚纱照的身影。在将府公园中有一条废弃的火车轨道,它成了公园的经典景观,是最受欢迎的取景地,想拍摄文艺范儿十足的照片就一定要选这条铁轨。

  地址:将台东路将府公园(近邵洋高尔夫球会)

  想要拥抱大自然,来奥森足矣。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面积广阔,植被丰富,有河流,有跑道,有人文景观,是市民平日里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也是摄影胜地。由于奥森有多处不同的郊野风光,所以吸引了不少人选择在此拍摄婚纱照,将清新的郊野风光请进自己的爱情故事里。

  地址:科荟路33号

  要问北京最著名的银杏大道在哪?人们肯定最先想到的是三里屯东五街,可能由于周边是大使馆,所以非常安静,而深秋时节应该是这里最热闹的时候了。从三里屯太古里向北走,就到了东五街,漫步在三里屯东五街的大道上,欣赏着在银杏映衬下的各国风情建筑,要不是站岗的中国大兵,还以为走进了异国他乡。深秋时节的三里屯东五街,银杏叶子落满地,一眼望去一片金黄,不知是不是有意而为,没有去清扫,总之人们看到眼前的美景,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个够,收获美美的秋季好心情。

  地址: 三里屯东五街(近瑞士大使馆)

  北京798艺术区的工业风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谁也没想到曾经的老工厂,能成为今天北京最著名的艺术区。798不仅是艺术家喜欢的创作地,也是热门的旅游景点,喜欢追求个性的年轻情侣们也喜欢来到798拍摄婚纱照,创造不一样的婚照风格。

  地址: 酒仙桥路2号706大厂房(近大山子桥)

  朝阳公园是北京城区最主要的婚纱摄影地之一,朝阳公园中的白色罗马柱,常被人们选作外景拍摄地,充满复古宫廷风,浪漫十足,而游乐园区中的双层旋转木马,可以拍摄欢乐梦幻的童话主题。

  地址:农展南路1号

  北京植物园紧邻香山,秋季正是此地最好看的时候,游客如织,前来拍摄的人也不少,其中不乏想要拍摄自然秋景的摄影团队。这里天空晴朗,空气清新,有山有水,更有鲜艳的红叶,拍摄郊野风光的婚纱照,这里是非常好的选择。找一处精致秀丽的地方,边赏风景,边拍照,使拍摄过程变得轻松有趣。

  地址:香山卧佛寺东路北京植物园什刹海

  充满老北京味儿的什刹海,也是情侣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这里有老房子,有故居,有歌声,有湖水,是个有故事的地方,喜欢怀旧风格的朋友可以选择什刹海,在什刹海的胡同里拍摄最接地气的写真,在湖畔拍摄最浪漫的婚纱照。

  地址: 城区中轴线的西北部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像灰姑娘一样,与王子牵手于豪华的城堡里。张裕爱斐堡就像童话里的城堡一样梦幻美丽,在这里穿上最漂亮的婚纱,圆自己一个公主梦。张裕爱斐堡欧洲小镇有不同的景致风格,骑士风格、田园风格、乡绅风格,每处细节都力求营造出欧洲贵族的生活场景。

  地址:巨各庄镇东白岩村1号(京承17出口左侧500米)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北京798;拍婚纱照;北京城区;东五街;岁月;胜地;什刹海;美景;湖水;公主梦

金秋岁月相爱吧 北京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

人们常说秋季是收获的季节,收获果实,收获成功,也收获爱情。如今北京已经有了秋季的韵味,树叶变得缤纷多彩,在金秋岁月相爱吧,见证一路走来的幸福美好,推荐北京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