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游价格普降 重阳节“银发族”出游热情高

2017-10-25 15:26:00来源:海口日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记者近日走访海口旅游市场时发现,受旅游淡季价格实惠、人少体验好等影响,加上不少子女趁着节日尽孝心,今年重阳佳节老年游市场颇为火热。

  旅游人士李秋妍告诉记者,相比国庆假期,重阳节前后出境游多数降幅30%~50%,国内长线降幅多在三成左右,颇为实惠。出游交通、景区、用餐等基本不用排队,也保证了老年人体力、更好地游玩。

  “目前,岛内,岛外出游价格均有所降幅。”海南旅总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上周起,已推出各类重阳节旅游线路,报名人数也出现了增幅,其中订购热门线路为:云南、厦门游。

  旅游产品销售周先生称,目前,各类重阳节旅游产品均有优惠活动,如海航直飞台北8日游降至2980元,价格非常划算。

  业内人士唐艳红表示,随着全民旅游热潮的到来,以及国内退休、养老保障措施的日益完善,“银发族”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出游群体,尤其对国内周边游产品表现出强烈的消费欲望。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银发族;重阳节;旅游产品;出游价格;旅游价格;旅游线路;周边游;报名人数;景区;降幅

旅游价格普降 重阳节“银发族”出游热情高

旅游人士李秋妍告诉记者,相比国庆假期,重阳节前后出境游多数降幅30%~50%,国内长线降幅多在三成左右,颇为实惠。旅游产品销售周先生称,目前,各类重阳节旅游产品均有优惠活动,如海航直飞台北8日游降至2980元,价格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