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营口冬季旅游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12-07 22:29:00来源:央广网

2017营口冬季旅游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记者宋雪)12月7日,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很暖·很鲜·在营口”2017辽宁营口冬季旅游(北京)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医促会温泉分会、中青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上首次面向大众发布了“很暖·很鲜·在营口”冬季旅游品牌,并宣布第十二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拉开序幕。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江、营口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笑柳、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周卫民、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京、中国医促会温泉医疗分会秘书长李晨等出席推介活动,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营口市人民政府、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人员,以及中青旅、金泰、中旅等大型会展企业等近百家旅行商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营口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笑柳介绍了营口旅游业整体发展,他指出:“营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构建‘河海牵动、温泉支撑、山区崛起’的旅游发展格局。”

  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江在发言中指出:“辽宁旅游发展从供给侧结构改革入手,‘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扩大辽宁冬季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努力把‘冷资源变为热产业’,丰富和活跃辽宁冬季旅游市场,促进冬季旅游消费增长。全力打造‘嬉冰雪、泡温泉、到辽宁、过大年’主题活动。其中‘很暖·很鲜·在营口’系列冬季旅游产品使辽宁冬季旅游增添新内容,使游客有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江发表致辞

  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丽重点推介了“温泉、滨海、历史人文、山水”等营口优势旅游资源,并且发布了引进商务会议等的优惠政策,旅行商和自驾游俱乐部引进包机、专列、境外团队及京津冀自驾游团队的奖励政策。此外,在推介会现场,营口市企业与北京市会展企业签订了商务会议合作意向。

  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丽现场推介

  辽宁营口—北京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营口的温泉、滑雪、海鲜等资源,给人以“很暖·很鲜”的感受,构成了营口冬季旅游的特点和魅力。今冬,营口市旅游委推出针对京津冀市场的“尝鲜在营口”两日游和“暖身在营口”三日游核心线路,为华北地区游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值得关注的还有鲅鱼圈旅游局发布的第十二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很暖·很鲜·在营口”营口冬季旅游品牌发布仪式

  近几年,营口市高度重视旅游资源的开发,大力发展这一“幸福产业”,不断契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6年,营口市获批中国最具魅力宜居宜业宜游旅游城市,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营口获得了“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城市”大奖、鲅鱼圈入围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总结的“中国冰雪世界之最”,亮相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

  营口河海交融,山清水秀,拥有山、海、河、林、泉、寺的自然神韵和人文精粹,是中国北方知名的旅游城市。这里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是东北重要的出海通道,是环渤海经济圈以及东北亚地区最具发展竞争力的现代化港口城市。此次推介会全面地展示了一个阔步前进的营口,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迎接广大游客来营口过一个“很暖,很鲜”的冬天。

编辑: 王启慧

2017营口冬季旅游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12月7日,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很暖 很鲜 在营口”2017辽宁营口冬季旅游(北京)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医促会温泉分会、中青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