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土耳其强化导游中文学习迎接旅游年

2017-12-20 10:01:00来源:北京晨报

  为了2018年土耳其旅游年期间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土耳其导游联盟与土中文化协会近来展开强化导游中文培训的合作,从上个月开始,就首先在伊斯坦布尔和卡帕多基亚开设了中文课。目前,已有48名土耳其导游走入课堂。

  在课堂上,这些导游不仅学习中文,还要了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和文化等,并且努力借助中文材料学习土耳其景点历史。

  根据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统计,今年1月-10月,超过19.2万中国游客赴土耳其旅游,同比增加40%。2018年,土方希望吸引多达100万中国游客,旅游和航空等各行业已为此着手准备。

  据了解,土中文化协会计划不久在土耳其东南部安塔利亚省、西部海滨城市伊兹密尔和首都安卡拉开设更多中文课堂。

  据新华社

编辑: 宋雪

土耳其强化导游中文学习迎接旅游年

为了2018年土耳其旅游年期间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土耳其导游联盟与土中文化协会近来展开强化导游中文培训的合作,从上个月开始,就首先在伊斯坦布尔和卡帕多基亚开设了中文课。据了解,土中文化协会计划不久在土耳其东南部安塔利亚省、西部海滨城市伊兹密尔和首都安卡拉开设更多中文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