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2017-12-27 07:10:00来源:人民网

  宁夏,深居内陆,远离海洋,宁夏,翠岚接天的峻岭,浩瀚无垠的大漠,稻花飘香的的平原,碧波万倾的湖泊。滔滔黄河从西南到东北,斜贯而过。复杂多样的地形地貌和自然景观,交织成一幅幅奇伟多姿、气象万千的画卷。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

  水洞沟遗址

  跨越三万年,人类繁衍生息的圣地、旧石器时期的史前文明。长城水岸,土林峡谷,边塞古堡,藏兵洞窟。“中国史前考古的发祥地”,“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历史见证”。

  沙湖

  895公顷水面,1837公顷沼泽地。沙、水、苇、鸟、山五大景源有机结合,江南秀色与塞外壮景于一体的“塞上明珠”。大漠戈壁的雄浑,江南水乡的秀美,十万多只的鸟类,“|世间少有”的文化旅游胜地。

编辑: 晓凡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

塞上江南宁夏美出新高度,宁夏,深居内陆,远离海洋,宁夏,翠岚接天的峻岭,浩瀚无垠的大漠,稻花飘香的的平原,碧波万倾的湖泊。神秘的东方金字塔,方圆53平方公里,9座帝陵布列有序,250余座陪葬墓星罗棋布,探寻西夏王朝的历史踪迹,了解感受神秘的西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