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旦去哪?这几条乡村旅游路线魅力无限

2017-12-29 10:16:00来源:华龙网综合

  重庆是一片文化厚重的热土,于重山重水之间,构建了别具一格的山水城市格局,也孕育了一大批环境优美、历史丰富的镇街,元旦一起去耍耍吧!

  西彭镇

  西彭镇是全国第五批文明村镇,重庆十佳特色镇街,西彭借力以铝产品加工为主的工业重镇基因,在产业转型的进程中逐渐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以自己的独特魅力闪耀山城,大力夯实乡村旅游,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体验感受西彭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陶家镇

  陶家镇治安村物产丰富、山清水秀,拥有磨刀溪近2000亩的青山绿水。以回归自然为主题,保持乡村田园风光和自然生态景观,以及村落文化和村庄特色,打造都市田园度假区。

  白市驿镇

  重庆十佳特色镇街之一白市驿镇,自明清设驿站于此得名,自古商贾云集,物产丰富,素有“白日场”之称,故而得名白市驿。

  走马镇

  走马镇因走马场得名,重庆十佳特色镇街,第四批“历史文化名镇”,留下了“识相不识相,难过走马岗”的民谚,古镇内随处都是石板路,目之所及都是岁月沉积的痕迹,只有慢慢地走过来,才能深深地感受到。

  铜罐驿镇

  重庆历史文化名镇铜罐驿镇,地处中梁山脚下、长江之滨,素有“千年水驿·百年橘乡”的美誉,区位优势独特,自然生态良好,有长达10公里的长江岸线和风光迤俪的大溪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华龙网整合)

编辑: 宋雪

元旦去哪?这几条乡村旅游路线魅力无限

以回归自然为主题,保持乡村田园风光和自然生态景观,以及村落文化和村庄特色,打造都市田园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