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瑞士首个“自拍站”向滑雪者开放 海拔近3000米

2018-01-05 09:18:00来源:环球网

  瑞士资讯1月2日报道称,日前,瑞士首个滑雪道上的“自拍站”在该国最大的度假区、位于东南部的格劳宾登州拉格阿尔普峰(Piz Lagalp)开始投入使用,钢制栏杆能让人们安全地给自己拍照。

  瑞士东部滑雪区迪亚沃勒扎(Diavolezza)、科尔瓦奇和拉格阿尔普的媒体办公室表示,在“瑞士最陡峭的山坡”上摆拍绝对不是什么好主意,曾无数次危及拍照人与其他滑雪者的生命安全。

  因此,2017年冬天,上恩嘎丁海拔2959米的高处建起了一个直径两米的环形钢制栏杆。

  科尔瓦奇媒体办公室总经理马库斯 莫塞尔(Markus Moser)解释说,他们的客人如今能在拉格阿尔普上暂停片刻,以雄伟的群山为背景安全地自拍了。

  根据美国康奈尔大学科研人员的一项调研,从2014年3月到2016年9月,全世界共有127人在自拍时身亡,瑞士至今尚未发生此类致命事故。            

编辑: 胡莹莹

瑞士首个“自拍站”向滑雪者开放 海拔近3000米

瑞士首个滑雪道上的“自拍站”在该国最大的度假区、位于东南部的格劳宾登州拉格阿尔普峰开始投入使用,钢制栏杆能让人们安全地给自己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