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清明出行大数据:周边游走热 游乐园首选

2018-03-30 09:14: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29日讯 日前,相关旅游网站发布了《2018清明小长假人气榜》。数据显示,受假期时间与景区客流量限制,所在地周边热门景区和逛游乐园在今年清明出游选择中占比较大,成为出行首选。从旅游目的地热度来看,北上广深仍为出行首选城市。

  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龙凤山庄、顾村公园、鼋头渚、上海欢乐谷、北京欢乐谷、中华恐龙园、花舞人间、深圳欢乐谷、桃源仙谷成为人气前十名,其中,游乐园类占比过半。同时,世纪公园、瘦西湖、古北水镇、东湖磨山风景区等景区人气增速较高。

  同时,京津冀地区的天云山景区、古北水镇、八达岭长城、蓟州盘山、沕沕水生态风景区,重庆地区的武隆天生三桥,磁器口古镇,云南的玉龙雪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冰川公园,海南的蜈支洲岛等都是所在地区热门的周边游选择。

  受收入水平,消费需求的影响,假期出游的游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昆明、广州、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等一二线城市。

  (伍策 佳缘)

编辑: 宋雪

2018清明出行大数据:周边游走热 游乐园首选

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龙凤山庄、顾村公园、鼋头渚、上海欢乐谷、北京欢乐谷、中华恐龙园、花舞人间、深圳欢乐谷、桃源仙谷成为人气前十名,其中,游乐园类占比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