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夏威夷旅游局发声明:6大岛屿所有景点正常开放

2018-05-10 07:3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夏威夷旅游局在穗发声明:6大岛屿所有景点均正常开放

  (王华 王婧)夏威夷旅游局广州办事处9日发布官方声明称,夏威夷大岛基拉韦厄火山喷发及地震,不会对游客产生影响,夏威夷6个主要岛屿全都正常开放,所有酒店、景点及体验活动均正常营业。

  夏威夷群岛有欧胡岛、可爱岛、茂宜岛、夏威夷大岛、拉奈岛及摩洛凯岛六大主要岛屿,其中欧胡岛是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火奴鲁鲁)所在地,也是中国游客抵达夏威夷的首站。

  声明称,此次火山喷发和地震所影响的“危险区域”,指夏威夷大岛东部仅26平方公里的偏僻地带,仅占夏威夷大岛总面积的0.2%,通常这一区域不会有游客前往观光。大部分旅客在夏威夷大岛下榻的酒店主要位于西部柯哈拉海岸及科纳地区,距离不安全区域超过160公里。而游客逗留时间较长的欧胡岛距离夏威夷大岛更是超过300公里,处于安全地带,不会受到此次火山活动的影响。目前,进出夏威夷群岛各机场的所有航班正常运行。

  夏威夷大岛又被称为“火山岛”,是火山运动的产物,岛上火山运动频繁。位于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内的基拉韦厄活火山在过去35年间,从未停止过火山活动,熔岩顺着山坡缓慢流动,产生令人震撼的自然奇观。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也是是全世界仅有的几处游客能够近距离观看活火山的地方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夏威夷最热门的景点。

  据最新消息,火山国家公园现已恢复全天开放。

  声明强调,夏威夷是世界上最成熟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有着一系列完善的应急机制,中国游客在夏威夷观光期间遵守当地政府部门指引,依旧可以尽情享受原定的夏威夷旅程。(完)

编辑: 晓凡

夏威夷旅游局发声明:6大岛屿所有景点正常开放

夏威夷旅游局发声明:6大岛屿所有景点均正常开放,图为当地时间5月3日,航拍熔岩穿行道路时的骇人画面。夏威夷群岛有欧胡岛、可爱岛、茂宜岛、夏威夷大岛、拉奈岛及摩洛凯岛六大主要岛屿,其中欧胡岛是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火奴鲁鲁)所在地,也是中国游客抵达夏威夷的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