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航发布关于办理国航自助值机服务的最新公告

2018-05-10 13:29:00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9日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官网上发布消息:建议旅客们使用国航官方渠道进行值机等等服务,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旅客:

  为了保障您在安检、休息室、登机口得到全流程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体验,国航建议您通过国航官方渠道(包括官方网站、中国国航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办理自助值机等相关服务,请您关注以下国航官方渠道。

  国航官网办理地址:http://www.airchina.com.cn/cn/service/check-in/index.shtml

编辑: 宋雪

国航发布关于办理国航自助值机服务的最新公告

建议旅客们使用国航官方渠道进行值机等等服务,全文如下:为了保障您在安检、休息室、登机口得到全流程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体验,国航建议您通过国航官方渠道(包括官方网站、中国国航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办理自助值机等相关服务,请您关注以下国航官方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