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数据显示:超半数赴哥斯达黎加游客参与极限运动

2018-05-16 07:4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根据哥斯达黎加旅游学院(ICT)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在2015至2017年间到访哥斯达黎加的游客中,有半数以上都参与了冒险活动或极限运动。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旅游学院近日表示,在各大国际机场中对外国旅客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有56%的受访者曾于2015至2017年间在哥斯达黎加参与过极限运动或探险旅游项目。

  从该统计结果中还可以看出,除了参与探险活动之外,哥斯达黎加所接待游客的主要旅游目的还分为以下几类:享受阳光沙滩、感受生态环境、接受医疗和体验当地文化等。

  另外,国际知名奢侈旅行网站Virtuoso将哥斯达黎加,评为最受欢迎的新兴探险旅行目的国之一,并认为哥斯达黎加、秘鲁、智利和古巴等拉美国家,拥有旅行者们一直追寻的“自然与文化的完美结合”。

  哥斯达黎加除了拥有美丽的海滩、河流以及物种多样的热带雨林,还是冒险家和极限运动人士的天堂。游客在哥斯达黎加可以体验到风筝冲浪、攀岩、徒步、溪降、蹦极和轮胎漂流等各种各样的旅游冒险项目。

编辑: 晓凡

数据显示:超半数赴哥斯达黎加游客参与极限运动

数据显示:超半数赴哥斯达黎加游客参与极限运动,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根据哥斯达黎加旅游学院(ICT)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在2015至2017年间到访哥斯达黎加的游客中,有半数以上都参与了冒险活动或极限运动。游客在哥斯达黎加可以体验到风筝冲浪、攀岩、徒步、溪降、蹦极和轮胎漂流等各种各样的旅游冒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