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拿马议员欲升高外国游客公交费 外国人不应享福利

2018-05-17 07:42:00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援引《世纪报》报道,巴拿马民革党(PRD)国会议员Raul Pineda近日提案,建议立法提高外国游客在巴拿马的巴士和地铁车费。

  Raul Pineda解释说,世界各国政府津贴补助的交通运输福利都是对本国居民的,外来游客不应该享受这一待遇。

  Pineda表示,游客乘坐公交车(MetroBus)和地铁(Metro)应当支付更高额的费用,不可享有政府所给的津贴福利。此议案将由国会交通运输委员会讨论。

  这名民革党立委解释说,巴国国库资金需要节约使用,本国政府无需对不纳税的外来游客给予福利。

  根据国会起草的交通费草案,目前地铁统一价格是0.35美元,提案对外国人征收1.50美元;公交车费目前是0.25美元,提案通过后外国人则需付0.64美元。

编辑: 晓凡

巴拿马议员欲升高外国游客公交费 外国人不应享福利

巴拿马议员欲升高外国游客公交费 外国人不应享福利,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援引《世纪报》报道,巴拿马民革党(PRD)国会议员Raul Pineda近日提案,建议立法提高外国游客在巴拿马的巴士和地铁车费。这名民革党立委解释说,巴国国库资金需要节约使用,本国政府无需对不纳税的外来游客给予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