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59国免签新政孕育蓝海市场 境外旅行商三亚踩线忙

2018-05-17 07:5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5月16日电 (施亚男)海南5月起施行59国入境旅游免签新政,本月中旬以来,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境外旅行商考察团纷至沓来,进入大三亚旅游圈实地考察当地旅游产品,开拓全新的蓝海市场。

  近日,哈萨克斯坦旅行商、俄罗斯旅行商先后乘坐包机直达三亚,开启59国免签新政实施后的踩线考察。“这次主要是免签新政实施后,体验入境流程的变化以及考察符合停留30天的旅游产品。”哈萨克斯坦联合旅行社业务总监巴杨让·艾格瑞姆认为,免签新政的实施将吸引更多哈萨克斯坦游客到海南旅游,以往来的游客都觉得15天停留时间短,没能深度体验海南的民族文化风情。

  负责哈萨克斯坦旅行商踩线之旅的三亚盛达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世伟介绍,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三大旅行商都确定了来三亚考察的行程,除了今次已来考察的哈萨克斯坦联合旅行社,哈萨克斯坦指南针旅行社、哈萨克斯坦旅行社都将带着旗下的分销商走进海南,充分了解“免签新政”对当地旅游市场的刺激,并依此制定更有利于开拓三亚、开拓海南的“59国入境旅游免签新政”产品。“他们的重点倾向于中医康养产品游、山海互动的民族文化体验游等。”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委通过“请进来”的形式让旅行商实地感受“59国入境旅游免签新政”带来的全新市场机遇以及旅游新体验,通过向境外旅行商解读免签新政,消除新旧政策交接之际产生的政策误读,让59国免签游客在三亚能够充分体验“进得来”“走得远”“玩得舒心”等旅游新体验。(完)

编辑: 晓凡

海南59国免签新政 旅行商三亚踩线忙

海南59国免签新政孕育蓝海市场 境外旅行商三亚踩线忙,(施亚男)海南5月起施行59国入境旅游免签新政,本月中旬以来,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境外旅行商考察团纷至沓来,进入大三亚旅游圈实地考察当地旅游产品,开拓全新的蓝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