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城际十年来首次大规模升级

2018-06-13 10:22:00来源:北京日报

  铁路部门将于6月26日对京津城际铁路相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和整体养护,对该铁路的轮轨、弓网、列控等各系统设备开展综合检测调试。这也是自2008年京津城际开行后,十年来的首次大规模集中升级调试。

  6月26日原定开行的北京南至天津站城际将相应调整,其中,大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西站间运行,在津停靠站由天津站变更为天津西站;少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南站间。

  北京铁路局透露,京津城际铁路自2008年开通运营以来方便京津两地旅客出行。此次,为提高服务质量,根据铁路设备运行规律和高铁技术的新发展新变化,铁路部门对京津城际铁路相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和整体养护。

  期间,将同时对该铁路的轮轨、弓网、列控等各系统设备整体运行状态进行静态和动态的综合检测调试。

  对当日北京南—天津南站间的二等座、一等座票价实行8.5折优惠,往来京津两地的旅客可正常使用中铁银通卡和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并对列车调整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记者 金可)

编辑: 胡莹莹

京津城际十年来首次大规模升级

京津城际十年来首次大规模升级,铁路部门将于6月26日对京津城际铁路相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和整体养护,对该铁路的轮轨、弓网、列控等各系统设备开展综合检测调试。6月26日原定开行的北京南至天津站城际将相应调整,其中,大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西站间运行,在津停靠站由天津站变更为天津西站;少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南站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