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黎9个浪漫露台 纵享阳光与活力好去处

2018-07-06 09:26: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夏日带来了骄阳,也使人们得以在露台上度过美好时光。让我们跟随法国《嘉人》杂志一起置身巴黎探索各种风格和价位的露台,或阳光明媚或绿树成荫。不仅有咖啡馆的小露台,也有时髦的屋顶或远离阳光和噪音的僻静花园,均充满亲密气氛又饱含活力,您不容错过。

  1.最靠近太阳的露台:春天百货8层 该露台上设置有70个座位,人们可以坐在这里欣赏从巴黎歌剧院眺望埃菲尔铁塔的美丽景致。这个空中露台还为客人提供100%正宗的法式美食。

  2.可以“度假”的露台:Yaya 坐在巴黎郊区的Yaya里,让人身未动,心已远。这家2017年开业的希腊餐厅采用蓝白装饰,具有节日气氛,使人们享受逃离尘世的感觉,并提供最地道最天然的希腊菜。Yaya在晴天会开放两个露台以迎接比平时多两倍的顾客。

  3.巴黎市中心的绿色露台:玛黑花园 距巴黎玛黑区的历史中心仅几步之遥,“玛黑花园”酒店有一个秘密:1500平方米的铺砌庭院,这是一个真正的避风港。人们不仅可以在此饮上一杯,还可以烧烤、吃冰品、租借自行车或学习瑜伽,各种娱乐方式,任君选择。

  4.360度露台:拉斐尔酒店 在这里,巴黎的一切将尽收眼底。位于酒店7层的全景露台是不仅可供人们吃食饮酒,还是欣赏震撼美景的理想去处。直到9月底,人们可以自行选择观景角度——从埃菲尔铁塔到凯旋门,从拉德芳斯的摩天大楼到巴黎圣心大教堂。在2018年,人们可在此享用玛姆玫瑰香槟和鸡尾酒版特酿。

  5.可将埃菲尔铁塔尽收眼底的露台:库克香槟和香格里拉酒店联合打造的露天酒吧 从6月7日至10月7日,库克香槟和香格里拉酒店联合推出第二期露天酒吧,顾客可在此眺望巴黎所有的名胜古迹,目不暇接。

  6.带有露天咖啡座的别致餐厅:海岛餐厅 海岛餐厅位于巴黎附近的伊西莱穆利诺,接待能力强,环境优美,饰以花带和各种清爽柔和的颜色。其露台分为晚餐区和饮酒区。若天气渐凉,顾客可入座带棚露台,在暖气旁取暖。

  7.酷雅露台:宫殿酒吧 6月至10月底,具有节日气息及文化氛围的宫殿酒吧将临时开放其1000平米的露台,人们可以携亲朋好友前往,在长椅上晒太阳、跳舞、品味墨西哥夹饼、游览水族馆。这里是巴黎东部的最佳去处,顾客还可以参加音乐会、烹饪坊、舞蹈课、瑜伽课,享用早午餐。

  8.浪漫露台:奥马尔大酒店 人们穿过酒店的粉色内庭,一边倾听心跳的声音,一边享受欢乐。或感受两人世界,或携友同行。人们可以在此小酌,享用晚餐或是简单地喝上一杯咖啡,即使身处巴黎市中心却也能感受宁静。每个周末,酒店供应的早午餐也不容错过。

  9.最具设计感露台:丹麦之家 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的丹麦之家以其100%北欧风格装饰而著称。这里别致清爽又和谐优雅。丹麦之家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们可以享受好天气和十足的宁静。顾客可在露台上享受三文鱼菜肴以及排毒果汁。(实习编译:熊明钰 审稿:王莉兰)          

编辑: 胡莹莹

巴黎9个浪漫露台 纵享阳光与活力好去处

置身巴黎探索各种风格和价位的露台,或阳光明媚或绿树成荫。不仅有咖啡馆的小露台,也有时髦的屋顶或远离阳光和噪音的僻静花园,均充满亲密气氛又饱含活力,您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