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赤峰·中国草原自驾胜地推介会召开 发布六条精品自驾线路

2018-07-11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记者宋雪)7月10日下午,由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赤峰·中国草原自驾胜地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推介会以推介赤峰四季游优势资源为核心、以传播赤峰自驾游为重点,全面展示了赤峰旅游风采。

  赤峰市旅游资源丰富,美食美景、民族风情、文物古迹汇集其间,是旅行者的天堂,自驾者的福地。赤峰市政府副市长周金桩在致辞中谈到:“现代交通已经把赤峰与北京拉得越来越近,白天还在北京忙碌的您,晚上就可以坐在草原上的蒙古包里品尝醇香的奶酒,倾听悠扬的马头琴声。”

  推介会中,赤峰旅游为京津冀自驾游客提供了6条解决方案,分别是赤峰1号“世界公园”草原生态自驾旅游线路、赤峰2号“奇酷乐游”草原时尚休闲自驾旅游线路、赤峰3号“圣源秘境”文化探秘自驾旅游线路、赤峰4号“草原丝路”文化自驾线路、赤峰5号京津冀蒙千里草原大道、赤峰6号内蒙古自驾大环线。这六条线路将赤峰各类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风情小镇、传统村落、自驾营地、乡村民宿、旅游风景道等绚丽风光与地域风情串联在一起,让私人订制自驾游更具个性化、让旅行更舒张有度,也让游客的诗和远方走得更浪漫。

  此次推介会上,赤峰旅游IP形象“耶律小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悉,赤峰是契丹辽文化的发祥地,契丹为赤峰留下了厚重的历史积淀和珍贵的文化遗产,也为今天赤峰的全域旅游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文化符号。作为赤峰市旅发委的一员,“耶律小勇”不仅带动了赤峰旅游商品开发销售、旅游环境保护、旅游扶贫攻坚等一系列工程,也提升了赤峰旅游服务软实力,打造了赤峰特色的全域旅游品牌形象。

  此次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推介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赤峰“吃法”、“玩法”、“驾法”,更让首都人民认识到,在相隔数百公里的东北方,有如此一座精致、多变的“后花园”正敞开大门迎接四方宾客。

编辑: 胡莹莹

2018赤峰·中国草原自驾胜地推介会召开 发布六条精品自驾线路

7月10日下午,由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赤峰·中国草原自驾胜地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推介会以推介赤峰四季游优势资源为核心、以传播赤峰自驾游为重点,全面展示了赤峰旅游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