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期游园高峰到来 北京预计迎客300万人次

2018-07-12 12:26:00来源:中国网

  暑期游园高峰即将到来,据悉,暑假期间,北京市属11家公园预计接待市民游客300万人次。昨天上午,“2018年暑期市属公园红色游”活动在陶然亭公园慈悲庵正式启动,百余名市属公园“红色文化宣传员”即日起全部上岗,在公园红色展览展演中弘扬公园红色文化。据了解,今年,市属公园推出十大“公园红色文化”主题纪念展览,同时串联起红色景点,共推出11条公园红色游线路以供市民参观。

  陶然亭公园慈悲庵内,《北京市属公园暑期红色游》展览吸引了众多参观游客前来驻足,来自7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园的“红色文化宣传员”代表佩戴主题胸贴,为参加启动仪式的游客进行了生动的现场讲解。为满足参观团体和学生游客活动及参观需要,市属各公园设置提供了党旗、团旗、入党誓词等教育活动设施服务。同时,还提供万余张宣传折页,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载体,为广大游客提供一手的活动参观资讯。据了解,《北京市属公园暑期红色游》展览同期在颐和园耕织图景区、北海公园团城景区举办。

  (伍策 禾子一)

编辑: 胡莹莹

暑期游园高峰到来 北京预计迎客300万人次

暑期游园高峰到来 北京预计迎客300万人次,暑期游园高峰即将到来,据悉,暑假期间,北京市属11家公园预计接待市民游客300万人次。据了解,今年,市属公园推出十大“公园红色文化”主题纪念展览,同时串联起红色景点,共推出11条公园红色游线路以供市民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