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期增开长春、邯郸方向列车

2018-07-25 09:34:00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 通讯员孙丽萍 岳阳)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增开长春、大连、邯郸等方向旅客列车。

  8月1日至31日,北京西至邯郸增开K5217/K5218次列车。K5217次北京西站21时30分始发,次日3时20分终到邯郸站;K5218次邯郸站12时始发,20时15分终到北京西站。中途主要停站:保定、石家庄等。

  由北京出发的集安旅游列车即将出发。广大民众可以乘坐“集安号”旅游列车,从首都北京一站直达中国边疆重镇,走进拥有世遗古都、国参故里、边境风情、养生福地四张品牌名片的吉林集安。

  集安作为中国人参之乡、全国边条参唯一产区的独特优势;畅游世界遗产丸都山城和国内城,两者相互依附,互为都城,是历史上高句丽时代最为典型的早、中期山城之一;游览有“世界最短国际列车”、“抗美援朝第一渡”等美誉的集安国境铁路大桥,也是中国去往朝鲜三大铁路桥之一。北京至集安旅游列车采用新改造的空调四人包厢,8月2日9:26黄村站始发,8月6日21:55北京西终到,行程5天,具体出行日期及具体行程请拨打咨询电话:51840985。

  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或通过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处或拨打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订票电话(95105105)购买车票。

编辑: 胡莹莹

暑期增开长春、邯郸方向列车

由北京出发的集安旅游列车即将出发。广大民众可以乘坐“集安号”旅游列车,从首都北京一站直达中国边疆重镇,走进吉林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