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西青休闲旅游季启动 助力旅游新发展

2018-09-13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3日消息(记者胡莹莹) 古镇、运河、年画、精武门……一直以来,天津市西青区旅游资源丰富,凭借传奇的人文景观和厚重的民俗文化,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地方风格。其中,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和杨柳青民俗文化旅游节、曹庄花卉生态旅游节等十多个大型节庆活动一起贯穿全年,打造出四季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吸引了无数游客纷至沓来。

  9月12日,由西青区旅游局主办的2018“醉美金秋”西青休闲旅游季举行启动仪式,展现西青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和新兴产业格局,扩大西青旅游影响力。

  2018“醉美金秋”西青休闲旅游季举行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三大主题,推出31项系列主题活动及16项优惠措施,旨在充分整合西青文、体、农、商、旅各行业优质资源,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拉动西青旅游购物消费提升。活动期间,既有“津武荣耀”2018天津霍元甲国际武术旅游节、民俗西青北京丰台旅游推介会等与地方独特文化魅力相关的主题活动,又有西青首届丰收节、国庆赏花节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此外,如有市民游客对摄影感兴趣的话,还可参加美丽西青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西青全域旅游之美。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

  除了美景美食,当然也少不了“买买买”的乐趣。据记者了解,旅游购物季期间,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社会山文旅港等区内重点消费场所将开展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通过“旅游+购物”这种形式,激发购物热情,为市民打造内容新颖、价格实惠、体验丰富的旅游购物产品,让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西青的时尚、美丽与欢乐。

编辑: 宋雪

2018西青休闲旅游季启动 助力旅游新发展

古镇、运河、年画、精武门……一直以来,天津市西青区旅游资源丰富,凭借传奇的人文景观和厚重的民俗文化,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地方风格。其中,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和杨柳青民俗文化旅游节、曹庄花卉生态旅游节等十多个大型节庆活动一起贯穿全年,打造出四季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吸引了无数游客纷至沓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