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赴突尼斯游客数量剧增

2018-09-28 09:15:00来源:新华社

  突尼斯总理府26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9月20日,今年赴突中国游客数量达1.9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0.1%。

  公告显示,今年年初以来,到突外国游客总数已超过6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7%以上,外国游客过夜数增长24%。

  旅游业是突尼斯的支柱产业。2015年,突尼斯发生数起针对外国游客的恐怖袭击事件,来自欧美等地的外国游客数量锐减。

  去年2月,突尼斯政府开始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突旅游部报告说,去年约有1.8万人次中国游客入境突尼斯,比前一年增加超过150%。去年,中国成为突尼斯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记者黄灵 马迪)

编辑: 胡莹莹

中国赴突尼斯游客数量剧增

去年2月,突尼斯政府开始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突旅游部报告说,去年约有1.8万人次中国游客入境突尼斯,比前一年增加超过1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