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纽约动漫展:漫迷变装心爱角色

2018-10-11 09:41:00来源:环球时报

  【本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殷淼】纽约当地时间10月7日,被誉为“全美动漫迷年度盛事之一”的2018纽约国际动漫展在哈德逊河畔的贾维茨中心落下帷幕。美国是动漫产业大国,许多动漫形象深入人心。展会上,动漫迷们独特、绚丽的动漫形象造型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动漫迷以最精致的装备变身心爱的角色。从英雄到可怕的恶棍,随时可以看到荧屏上出现过的熟悉身影,既有蜘蛛侠、夜翼、捉鬼敢死队、夜魔侠和忍者神龟等出自纽约的角色,也少不了蝙蝠侠、超人、美国队长等美式动漫经典超级英雄。

  这些超级英雄、超级反派和怪兽不时会被参观者拦下,要求拍照或合影。通常情况下,他们都会停下来,从形体到眼神都非常认真地诠释他们扮演的角色,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摆好pose(姿势),配合参观者拍照。有两位动漫迷演绎的是电影《美女与野兽》中的野兽王子和善良姑娘贝儿。为了配合拍照,两人不停变换站位,摆出与电影镜头相吻合的姿势(图①)。

  还有两人扮演的是《X战警》中的角色天使与盗贼。天使的翅膀展开估计有5米长,只有在参观者要求拍照时,他才打开双翼(图②)。为了避免不小心弄坏翅膀,参观者不得不十分谨慎,以免给他们造成损失和不便。

编辑: 胡莹莹

纽约动漫展:漫迷变装心爱角色

美国是动漫产业大国,许多动漫形象深入人心。展会上,动漫迷们独特、绚丽的动漫形象造型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