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明至迪拜开通国际货运航线

2018-10-31 09:31:00来源:新华网

  一架满载高原特色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的全货运飞机10月30日上午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启航,飞往迪拜。这标志着昆明至迪拜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云南省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实现从南亚东南亚延伸至中东地区。

  昆明至迪拜国际货运航线,是友和道通航空公司继开通昆明至印度德里、越南河内等7条国际货运航线后,在云南省开辟的第八条国际货运航线。

  据介绍,昆明至迪拜国际货运航线开通初期由空客300—600型全货机(最大载量47吨)执飞,每周执行3班。运输货物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产品和绿色食品为主,辅以电子产品和日用品。2018年年底将替换为波音747-400F型全货机(最大载量115吨)执飞。(记者丁怡全)

编辑: 宋雪

昆明至迪拜开通国际货运航线

一架满载高原特色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的全货运飞机10月30日上午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启航,飞往迪拜。昆明至迪拜国际货运航线,是友和道通航空公司继开通昆明至印度德里、越南河内等7条国际货运航线后,在云南省开辟的第八条国际货运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