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同三季度吸引北京游客166万人次

2018-11-09 14:19:00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以“中国古都,天下大同”为主题的大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大同旅游热度呈现持续性高涨态势,日均接待市外客流量达到21万人次以上。而北京作为大同旅游的主要省外客源地之一,三季度有游客166万人次到大同旅游。

  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近年来,大同市以建设“国际一流全域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实施文旅振兴战略,加快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让北京人周末到大同,成为习惯,成为时尚。”大同市旅发委主任高莹表示,下一步将着力打造全优的旅游服务环境,树立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京津冀地区游客。

编辑: 胡莹莹

大同三季度吸引北京游客166万人次

大同三季度吸引北京游客166万人次,近日,以“中国古都,天下大同”为主题的大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大同市旅发委主任高莹表示,下一步将着力打造全优的旅游服务环境,树立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京津冀地区游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