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尔山推冬季旅游产品 游客可享5A景区优惠

2018-12-06 14:21:00来源:人民网

  近日,内蒙古阿尔山市举办旅游推介会,介绍了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和冬季旅游产品、特色冰雪项目,以及推出阿尔山市冬季旅游奖补政策,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5月30日,兴安人和盟外游客游阿尔山可享受5A级景区门票105元、零观光车票政策等。

  据了解,今年冬季阿尔山市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依托“冰雪、温泉、雾凇、林俗、口岸”五大核心资源,重点打好观赏牌、娱乐牌、体验牌,围绕冰雪节这一主要载体,安排了常态化的产品25项、节庆赛事论坛15项、配套政策8项、精品线路4条,已经形成了“百里雾凇观赏游”、“千年火山秘境游”、“百眼圣泉体验游”、“林海雪原穿越游”、“最美林家探访游”、“冰雪大观欢乐游”、“不冻河畔摄影游”、“爱国主题教育游”、“雪城过年热冬游”等“十大主题”旅游产品,告别了过去单一的赏雪观冰模式。

  目前,阿尔山市拥有一个5A级旅游景区、两个国家森林公园、一个阿尔山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三个国家湿地公园和一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冬季的阿尔山银装素裹,室外千里冰封,室内温泉沐浴,游客可以尽情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大自然美妙恩赐,体验运动养生的曼妙之旅,感受不一样精彩的银色冰雪世界。

  同时,游客在市区可以在冰雪雕园参观体验、戏冰戏雪活动,在白狼峰岭顶观雾凇寻觅冰雪奇缘,参加兴安敖包庄重的祭祀活动,观赏兴安岭南麓千里林海奇观,在洮源新村参观亲爱的客栈2拍摄地,体验雪地摩托,马、骆驼、驯鹿拉车。另外,阿尔山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12月21日将举办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开幕式,可以观看焰火表演、参与篝火、体验趣味冰雪狂欢;12月底将举办三夫户外冰雪三项赛和踏雪板竞速赛,感受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度融合。

编辑: 胡莹莹

阿尔山推冬季旅游产品 游客可享5A景区优惠

内蒙古阿尔山推冬季旅游产品 游客可享受5A景区优惠政策,近日,内蒙古阿尔山市举办旅游推介会,介绍了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和冬季旅游产品、特色冰雪项目,以及推出阿尔山市冬季旅游奖补政策,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5月30日,兴安人和盟外游客游阿尔山可享受5A级景区门票105元、零观光车票政策等。目前,阿尔山市拥有一个5A级旅游景区、两个国家森林公园、一个阿尔山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三个国家湿地公园和一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