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期间四川将开展特色旅游体验活动200余个

2019-01-26 09:26:00来源:中国网

  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该省2019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供给情况,安排了春节期间文化旅游任务,以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运行、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2019年春节期间,该省将开展特色文化活动823场、文博展览179项、涉外和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21场、涉外艺术品展览2场;另外有冰雪旅游、春节民俗文化体验游以及音乐季、灯会、庙会和新春祈福等特色旅游体验活动达200多个。

  (伍策 林溪)

编辑: 宋雪

春节期间四川将开展特色旅游体验活动200余个

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该省2019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成都召开。据悉,2019年春节期间,该省将开展特色文化活动823场、文博展览179项、涉外和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21场、涉外艺术品展览2场;另外有冰雪旅游、春节民俗文化体验游以及音乐季、灯会、庙会和新春祈福等特色旅游体验活动达200多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