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文旅厅发布100个青海最美观景拍摄点

2019-04-15 14:43:00来源:中国网

  4月14日,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共同推出的《发现青海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在西宁举行了全国首发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发现青海》摄影统筹葛玉修、西海都市报摄影部主任张海东三位嘉宾为西宁的读者深度解读了该书的亮点,并分享了背后的故事。“我曾经为了拍摄日出下的天鹅,凌晨三点从西宁出发赶往青海湖。”张海东说。

  “青海不仅是三江之源,更是多江之源,青海拥有无数美丽的景点。中国国家地理精选创作的《发现青海》一书,可谓是青海自然景观的集大成者,这100个景点就是向世界宣传青海的窗口。”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说。

  据了解,该书深入景色丰富多样的摄影天堂青海,重新梳理发掘青海最美的100个观景拍摄地,并通过地理6度信息的全新概括,结合新媒体的功能,从旅行者的角度为广大读者呈现青海省的各个标志性景观,展现极致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人文景致。

  中国国家地理图书部高级市场经理唐国栋介绍,中国国家地理“发现系列”有超过百位摄影师和作者参与创作,就是想把全国每个省份最好的景点重新梳理成册,成为自驾旅行和摄影旅行的实用参考书。(伍策 桑桑)

编辑: 赵龙

青海文旅厅发布100个青海最美观景拍摄点

4月14日,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共同推出的《发现青海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在西宁举行了全国首发分享会。分享会现场,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发现青海》摄影统筹葛玉修、西海都市报摄影部主任张海东三位嘉宾为西宁的读者深度解读了该书的亮点,并分享了背后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