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莫斯科中国文化旅游周”即将揭幕

2019-06-05 0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记者梁晨)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2019莫斯科中国文化旅游周”活动即将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揭幕。活动期间,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将举办旅游推介、展览展示、文艺演出、民族音乐会、文化大师班、讲座、文化体验与互动等活动。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位于莫斯科市中心,总面积近3000平米。揭牌6年多来,中心已举办数百场活动,通过演出、展览、讲座、推介会、电影放映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了中俄两国人民间的了解与友谊,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和喜爱。

编辑: 马惠

“2019莫斯科中国文化旅游周”即将揭幕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2019莫斯科中国文化旅游周”活动即将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揭幕。活动期间,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将举办旅游推介、展览展示、文艺演出、民族音乐会、文化大师班、讲座、文化体验与互动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