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文化旅游之夜”在老挝举行 赴老挝中国游客数6年连涨

2019-06-12 0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记者梁晨) 近日,作为中老旅游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化旅游之夜”推广活动在老挝万象国家文化宫举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超乎想象的中国》旅游形象宣传片和“一带一路”专题推广视频,河南少林武术、太极表演团奉献了精彩表演,赢得观众赞叹和阵阵掌声。推介活动开始前,两国嘉宾还一同欣赏了“美丽中国”旅游图片展和剪纸、团扇等非遗项目展示。

  老挝曾位列《纽约时报》“53个必访旅行目的地”榜单的首位,以“小桂林”万荣、古都琅勃拉邦和浪漫的首都万象闻名世界。中国是老挝的重要境外客源市场。据当地媒体报道,官方数据显示,2012年,有20万中国游客赴老挝旅游,这一数字随后逐年上涨,2018年达到80万。

编辑: 马惠

“中国文化旅游之夜”在老挝举行 赴老挝中国游客数6年连涨

近日,作为中老旅游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化旅游之夜”推广活动在老挝万象国家文化宫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