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家文化旅游专营银行在杭州揭牌开业

2019-06-13 0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记者梁晨) 记者从文旅部获悉,为破解文旅企业融资难、慢、贵等难题,中国农业银行杭州文旅支行近日揭牌开业。这是全国银行业中第一家文化旅游专营银行,将助力金融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2018年,浙江省文化与旅游“双万亿”产业高质量运行,文旅产业增加值占全省GDP比重高达15.4%。然而,因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融资难、慢、贵的困局一直制约着文旅企业进一步壮大和发展。

  针对文旅企业的融资“痛点”,农业银行杭州文旅支行将专设团队、专设机构,在信贷支持、投贷联动上为文旅企业进一步提供贴身服务,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大型文旅企业集团。

编辑: 马惠

全国首家文化旅游专营银行在杭州揭牌开业

记者从文旅部获悉,为破解文旅企业融资难、慢、贵等难题,中国农业银行杭州文旅支行近日揭牌开业。这是全国银行业中第一家文化旅游专营银行,将助力金融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