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以来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3万座

2019-06-17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梁晨)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重庆召开全国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旅游厕所革命等工作的进展情况。重庆、温州、六盘水、深圳、长沙以及河北、四川等7个地方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考察了重庆市推进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和旅游厕所革命的特色做法。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2017年11月发布的《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提出,从2018至2020年,全国共需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6.4万座,其中新建4.7万座以上,改扩建1.7万座以上。该计划实施一年半以来,全国已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3万座,完成新三年计划目标任务的47%。

编辑: 晓凡

2018年以来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3万座

2017年11月发布的《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提出,从2018至2020年,全国共需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6.4万座,其中新建4.7万座以上,改扩建1.7万座以上。该计划实施一年半以来,全国已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3万座,完成新三年计划目标任务的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