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 (记者 方永磊)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等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上获悉,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决定于今冬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向国内外进藏游客推出系列优惠举措。西藏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情民风淳朴,是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激活西藏冬季旅游市场,西藏自治区方面推出了“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这是西藏旅游发展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政策措施,为持续扩大“冬游西藏”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次西藏自治区方面又启动了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并诚邀京津冀地区游客冬季赴藏旅游。

  在推介会上,主办方为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市民呈现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推介,分别对冬季西藏旅游资源、优惠政策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推介,并表演了《牦牛舞》、《扎西康桑》、《扎西雪巴》等西藏特色节目,让观众了解到了更加丰富立体的西藏。

  据悉,为吸引更多游客冬季赴藏旅游,西藏自治区特举办了这次推介活动,并首次以旅游+文化演出+商品展销的复合方式进行。推介会上,主办方从多个角度推介了冬游西藏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们领略冬日西藏的极致大美和民俗风情。拉萨暖阳、人间圣地观山赏雪、雪域高原寻湖、冬游西藏优惠政策等一系列冬游西藏的亮点娓娓道来,更是让现场来宾仿佛置身其中,无限神往。同时,主办方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牦牛舞》、《扎西康桑》、《扎西雪巴》等西藏特色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