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至7日,北京世园公园首届北京国际花园节将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世园公园获悉的。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感谢军人保家卫国、无私奉献,营造尊重军人、服务军人的良好氛围,北京世园公园首届北京国际花园节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2020年8月1日(星期六)—8月7日(星期五),全国退役军人本人可凭有效证件至北京世园公园现场售票窗口兑换入园凭证后免费游览北京世园公园,有效证件包括:转业证、退伍证、复员证、伤残军人证、退役军人登记表。

  以上免费门票仅限于北京世园公园首道门票,不包括园区内收费场馆、项目、大型活动举办期间门票以及乘坐园内交通工具等。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世园公园温馨提示,游客须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申领“健康码”。请携带好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园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入园时须佩戴口罩,游览过程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扎堆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