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 承德推出文旅活动 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今晚报讯(记者刘宇)继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即将正式开园后,天津周边的承德又传来消息,推出“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文化旅游活动,给津城游客增添了新的选择。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在承德推出的“遇见金秋·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活动中,承德市将面向京津冀客源市场,馈赠总价值达亿元的优惠大礼包,包括推出3A级以上重点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游客持居民身份证即可享受该优惠政策;发放10万张文旅消费券,同步线下城市与三家OTA平台,可用于星级饭店、乡村民宿、承德剧场、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承德好礼”“承德山水”及“乾隆醉龙印”等文旅消费场景和特色产品,限额限次使用(同一人同一场景限用一张);发布历史文化名城之旅、大美山水之旅、红色经典之旅等6条秋季精品旅游线路。

  据承德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的承德文旅项目选择较多,游客可到避暑山庄一睹皇家园林的典雅风姿,可以去金山岭长城感受巍峨的长城秋色、壮观的日出云海,也可以到兴隆山景区感知它山水之间铺展的诗意画卷,还可以到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领略《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时空穿越般的视觉盛宴。各类组合打包的文旅产品可以满足游客的多元化休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