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北极熊被拍下呆萌大头照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摄影师德拉姆称:“我简直难以相信我如此幸运,当时正好准备好了相机,拍下了这头北极熊的大头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野生动物摄影师开车在加拿大路上行驶时,偶遇一只好奇的北极熊靠近了他的车,他趁机取出相机,为这头大家伙拍下了一张可爱的大头照。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29岁摄影师比尔·德拉姆开车经过加拿大马尼托巴省的丘吉尔城时,偶遇一头北极熊。当它向车靠近时,德拉姆迅速将相机举到车窗外,在这头北极熊研究他的摄像头时,他幸运地抓拍到了这个庞然大物呆萌的一面。当时北极熊的鼻子距离镜头仅仅几英尺。

  北极熊在车外转了几圈,短暂停留后就去享受它的美餐了。

  德拉姆称:“我简直难以相信我如此幸运,当时正好准备好了相机,拍下了这头北极熊的大头照。”(中国日报网 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申珅作者:  日期: 2014-11-07 07:55:00
标签:北极熊,大头照,被拍,每日邮报,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