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杭州天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为姐妹山
·国航电话服务系统扩容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西藏林芝的二月桃花[组图]
·西藏秀山[组图]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灯会游客近79万历史最高
·青海:泉华彩池奇特景观迷人眼
·环渤海16港口城市及北京旅游推介在京举行
·天下奇秀-南迦巴瓦峰
·林芝掠影[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餐饮礼仪 赴宴前的准备
·[视频]奥运会场馆:国家游泳中心
·感受奥运 品味北京
·迎接奥运 北京准备好了
·专访美国洛杉矶旅游驻华代表李杰美
·呼和浩特筹建旅游信息服务台
·5大景区灾后恢复迎客
·[回放]杨劲松代表谈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
·蒋世和谈旅行社发展
更多>>>
自驾自旅行
·辽东过大年之旅本溪沈阳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边城丹东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大连旅顺游[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蒙古扎门乌德行[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二连浩特纪行[组图]
·爱车自驾河北祖山行[组图]
·自驾车北京周边四大海滨胜地
·河北怀来卧牛山之旅[组图]
·爱车自驾红色之旅平山行之西柏坡[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南航刘纤王仁杰谈"招飞"
    

        国内首创通过电视选秀招聘空姐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夏季又将在国内航空公司中率先创新“招飞”方式——招收首批100名自费飞行员。凡是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和年龄符合条件的男青年,都可以参加报名。经南航选拔考试合格后,学员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接受为期6个月的理论学习和18个月的飞行训练,然后直接分配到南航各飞行基地工作,成为一名令人艳羡的“天之骄子”。自费学飞行 轻松当金领<<<<

    面对南航的“招飞”,你心动了吗?

 

 

南航总飞行师刘纤(中)和飞行管理部经理王仁杰(右)做客中国广播网中广演播厅

    今天(5月30日)下午,南航总飞行师刘纤和飞行管理部经理王仁杰,将做客中国广播网中广演播厅,细说“招飞”。

 

概览">

 

 

南航总飞行师刘纤(左)和飞行管理部经理王仁杰

 

    刘纤先生,毕业于民航飞行学院飞机驾驶专业。刘先生于一九九五年至一九九六年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行二大队飞行教员,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八年任民航总局飞行标准司飞行技术检查处助理调研员,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一年任民航总局飞行标准司运行监察处助理调研员,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任民航总局飞行标准司运输飞行标准处助理调研员,二零零四年任民航总局飞行标准司飞行标准处副处长,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至今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飞行师。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有新疆、北方、北京、深圳、海南、黑龙江、吉林、大连、河南、湖北、湖南、广西、珠海直升机等13个分公司和厦门、汕头、贵州、珠海等4家控股子公司;在上海、杭州等地共设有21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东京、汉城、阿姆斯特丹、洛杉矶、悉尼、巴黎、沙迦等地设有43个国外办事处。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57、737,空客A330、321、320、319、300在内的客货运输飞机300余架,国际国内航线600余条, 形成了以广州、北京为中心枢纽,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连接欧美澳洲的强大航线网络,通往全球152个大中城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靖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