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游山玩水 > 正文

自驾贵州荔波 观赏山水洞林灵秀美景[组图]
2011-10-03 19: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3日消息(记者冯赣勇)参加广西南宁举办的“2011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发车仪式助威团的北京爱车阳光汽车俱乐部自驾车队,在结束了广西巴马、凤山之旅后开始踏上返程的路途。途中,车队还有一项重要的活动内容,那就是前往贵州省荔波县参加一个由中共贵州荔波县委与贵州荔波县人民政府主办,荔波县旅游局和荔波美嘉环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品多彩中国赏黔南风情醉美荔波红色山水万里行”活动的北京荔波现场互动会。在活动举行进行的同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的《周末驾到》节目还要进行连线直播。

从广西到贵州全是险峻并蜿蜒曲折的盘山路

    923日上午,车队从下榻的广西凤山县启程沿323国道向贵州省进发,一路上多为蜿蜒曲折,异常艰险的盘山公路。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车队在连续不断的盘山弯路上行进,令司机们既紧张又刺激,但是沿途的风光美景又使车友们大开眼界,赏心悦目。

车队途中小憩

    下午两点时分,车队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行程途经广西省南丹县里湖乡白裤瑶同胞居住的小镇。镇上浓郁的民族风情引起了车友们的极大兴趣,车队特在此地停留了半个多小时,让车友们好好感受一下这里原生态的淳朴民风。小镇上来往的衣着民族服饰的男男女女让车友目不暇接。

途中山景

责编:王晓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