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自驾自游行 > 正文

自驾车北京周边四大海滨胜地
2008-08-16 09:47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正值七月,海水已经开始变暖,此时虽然游泳还冷一点,但正是看海的好时候。以下4个离北京很近的看海好去处,非常适合周末出游。

    美丽的海滨风光

    线路1 北京—南戴河

    推荐理由:离北京最近的海

    看海特点:南戴河海滨旅游区位于抚宁县城东南19.5公里处,与避暑胜地北戴河海滨毗邻相望。南戴河海滨浴场沙软潮平,滩宽和缓,潮汐稳静,水温适度,安全舒适;海底沙细柔软,海水清澈透明,无污染。

    气候提醒:七八月份平均为25℃。是一个进行海浴、沙浴、日光浴的理想的天然佳境。

    出行提醒旅游区内开辟了一个75000平米的海水浴场,并建成了20多个宾馆、招待所、餐馆、商店等服务网点,令游客吃住无忧。

    小贴士:现在,沿海公路已贯穿该区,并与北戴河、天下第一关、黄金海岸、碣石山、背牛顶等著名旅游区相通。

    自驾车线路:京沈高速路一直走,南戴河出口,过路费100元左右。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